白亦邪

拖延症晚期患者

正经推文 我要吹爆《Yesterday Once More 昨日重现》!!!!

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夸 @honeynoon 太太的这篇文了,而且对于一个复联3才入坑刚萌上盾冬没多久的萌新来说,才入坑就看到这样子的文有种全职动画前刚喜欢全职看的第一个同人视频就是久任太太的伪电影预告片一样,有种曾经沧海难为水的悲伤感(这还让我怎么看其他同人文啊!!!满脑子都是飞鹰和深蓝啊!!!)。

看到这篇文纯属偶然,就是某一天刷tag看到了,然后点了进去,然后就沦陷了,花了整整两天看完,然后意犹未尽又花了两天二刷(不行我要控几我几级,你不想n刷!!)太太的文字驾驭力真的太棒了,完全就是电影一样的画面感,不管是队长和吧唧仅凭声音指挥战斗,还是复仇者们对着黑历史捧腹,还是狙击手的心理战,作为一个学影视的艺术生,我脑子里都出现分镜了啊!我甚至都在脑补画外音和镜头运动了啊!(不行我太激动了,这都是什么逻辑)

我没看过漫画,对盾冬的了解仅限于电影,尤其是吧唧的布鲁克林一枝花时期,仅仅一部美队1对吧唧的塑造的细枝末节是完全不够的,但太太的合理私设和脑补,让一个及其美好的吧唧,绅士,开朗,热情,温柔又细心的吧唧呈现在读者眼前,在吧唧去吻那朵小花的时候他的美绽放到极致,看到那一段的时候我一个虐点极高的人都忍不住要哭了!他那么好啊!混蛋九头蛇把那么好的一个人毁了啊!!那么优秀那么温柔体贴的一个人!变成了冷冰冰的只听命令的武器啊!Fuck Hydra!!!(我算是真切的体会到什么叫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毁给人看了,太太你虐的我心肝肺都在疼,吧唧在查尔斯问他为什么不去找队长时候的心理活动更是虐的我鼻子气管都在疼)

然后说到队长,队长A爆了好么!!又苏又A!!(我想跪下给他唱征服!!)我就好奇博士是怎么一眼看中小个子的,就凭那个身体扑炸弹就能看出一个人的意志有多坚定?而且队长是怎么成为队长的?那个血清只是强化身体机能,是不可能给一个没有任何经验的小兵领导才能的,而且电影里队长的第一战是单打独斗的,他们是怎么放心把那些优秀的士兵交给一个刚上战场没多久不确定有没有领导才能的超级士兵的?然后太太的文里都给了合理的解释,不是血清成全了队长,是队长成全了血清,血清只是让一个只能在营帐里运筹帷幄的人可以到战场上运筹帷幄(不过无限血清这个设定有点牛),不过显然在战场上队长才是真正的如鱼得水无往不胜。

然后!我最要吹爆的就是太太的蝴蝶效应!卧槽6的飞起好么,一刷的时候我就是因为看的太快忽略了一些细节然后看到后面就懵逼了,环环相扣啊,还通过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蝴蝶掉了电影里的大虐点(太太你就是我心目中的神!),这也是我第一次直观感受到蝴蝶效应的厉害。不敢想象太太的大纲写过多少次又修改过多少遍,绝对是极大的工作量

最后我要给 @honeynoon 太太表白!!太太我爱你!!不管你什么时候更新什么时候完结我都会等你的!!等你出本!!(这个逻辑混乱的长评希望太太不要嫌弃)


评论(72)

热度(10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